因為不捨 所以放手人生就是當下但如果我能用將來的心情來看待當下現在的我對過代償往也許會少很多的遺憾當下怨恨的將來會明白  會放下當下忽視的將來會了解系統傢俱  會珍惜但當一切已成過往雲煙這生成的智慧卻只讓我更加悔恨 年輕時怨過ㄧ酒店工作個人怨他氣他在他回頭看我時我卻別過臉去當時的我不知道這是我們人生中最後ㄧ次建築設計相會當時我不願接受的凝視卻是現在我對他最後的回憶而今想起每多悔恨當時若能給宜蘭民宿他一個理解的笑容今生我和他之間就無憾了其實我是想念他的他的手掌 他的擁抱那樣膠原蛋白的溫柔  那樣的凝視他是個好人他是個善良的好人我打從心裡敬佩喜愛這樣的他信用貸款啊只可惜今生連這樣的訴說都不可能了都來不及了願亡者靈安 生者心安該放下的都要酒店打工放下悔恨的遺憾的都不要再打擾安息的靈魂了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景觀設計{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花蓮民宿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l44mleh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