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況好一陣子沒寫信給你你應該鬆一口氣吧我不知道耶你應該真的不喜歡seo我吧我對你真的很單純靜靜的欣賞你而已ㄚ但你一直拒我於千里之外呵呵裝潢其實我也是一個識相的人啦你的無言我應該懂也要懂啦都那麼明顯了 是土地買賣吧不過那不代表我不關心你我還是很關心你很在乎你ㄚ近來你好嗎我還是商務中心老樣子有看一些書想一些東西也試著想寫一些東西算是紀錄吧也想透過筆節能燈具記錄一下成長的足跡吧呵呵看那麼多書其實手也會癢癢的ㄚ完成再給你看太平洋房屋喔你呢論文應該好了吧我也想看耶希望你能送我一本哈哈這是不可能的任借貸務吧我想都不敢想ㄚ只希望你過的好喔我一直會在你身後默默祝福你真的室內設計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關鍵字排名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租屋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l44mleh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