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萱萱So Cute可愛的萱萱,真的是太可愛了。每個星期天,我都會先打電話問皇太后:『室內設計萱萱有沒有要來??有要來我早上就回去,沒有的話,我下午再回去。』搞的皇太后都覺得房屋出租我是個不孝女,真的是....(三條線).... 昨天去花園夜市,還幫萱萱買了兩件超級可愛seo的小洋裝,今天回到家,皇太后就說萱萱滿身汗,要我幫她洗澡,當然囉~~馬上換上我買租辦公室的小洋裝,真的是可愛極了呢!!這是一定要的啊!!姨姨可是眼光獨到,挑的衣服一定都是591超~~級可愛的啦!!這個,就連Apple馬麻(二姐)也都這麼說唷!! 因為常常回去跟萱萱澎湖民宿玩,一回家也老是把萱萱就這麼抱著不放手,萱萱也開始跟我熟悉...開始也變的表情豐燒烤富唷!!『ㄨㄨㄟㄟ...ㄚㄚ一一...』萱萱很愛這麼跟我說話,我也煞有其事的跟可愛的她褐藻醣膠聊起來。看啊!!這就是我幫萱萱買的其中一件可愛的小洋裝。萱萱心理的OS:『姨姨一抱九份民宿我都會把我的裙子掀起來...都會讓人看到我包的布布了啦!!』(害羞~)多可愛的小朋友,襯衫愛死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l44mleh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