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說祝福了電腦 人腦 簡直天翻地覆自從有服務員打電話來推銷光纖後 網路就租屋一直出現問題前一分鐘連上了 下一分鐘不見了電線亂碰碰 摸摸 拔一拔 他又租屋網好了昨天上不了網 火大了 睡覺去 今天稍早還好 八點以後又當了搞到9點澎湖民宿  忍不住打電話 依照指示 結果還是不行放棄了正想關機 不死心又連看情趣用品看 突然 連上了 怪哉 鬼話連篇是不是為我最近閒了 找事讓我繼續煩?我是不澎湖民宿是考慮換光纖?家裡只有兩個閒人在玩  似乎應該省一點錢 反正有的就花蓮民宿是時間每個月 加起來也上千元 是一筆小錢了(郵局以前每月1570 五年就可看房子以存10萬元) 經濟恐慌 一切從簡可是連不上線時就另類會思考了開始另類思土地買賣考 :想從電腦上找張賀卡 又怕不知情的誤蹈法網 下載了違法的東西 所以 永慶房屋就用這張喜氣的圖 向大家說 "聖誕快樂 新年快樂"(花是我種的 相片是我照住商房屋的 所以都是最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l44mleh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